2024-07-18

Sir!

今天晚上會見到Lewis Hamilton,今年是他最後一年為賓士車隊出賽,賽前有們匈牙利分公司主辦的公關記者會跟VIP Party,順便展示新車。我身為公司代表當然要去招待寒暄。

除了「我覺得紅色不適合你」之外 🤣,各位有什麼話要我轉達?🤣🤣🤣🤣🤣


之前在英國要去看一整天 (或三整天) 的繞圈圈比賽,現在匈牙利還好只要賽前party露露臉就好;而且晚上七點才開始,可以穿美美+踩高跟鞋去~ 不用曬太陽還可以吃飽喝飽就回家抱小貓,嗚呼呼~ 😼 (這真的是凡爾賽靠腰文)

F1大賽七月初在英國、接著隔兩個禮拜在匈牙利,不管我有沒有興趣,我覺得這真的是在車業工作、公司還有車隊最迷人的地方,我真的很幸運,外派的兩個國家都可以讓我近距離接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