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9

療傷系貓獸

我家閨女不只長很快,連皮膚病造成的只畫半邊眼影也卸妝的差不多了~

我真的把她照顧的很好~~~!!!


不過她也乖啦,一周洗一次藥澡、一天擦兩次藥都默默接受不太掙扎 (趁給她飼料or撒嬌抱抱呼嚕的時候擦藥就很容易),擦了藥也不會急著要舔掉用手搓掉,所以在我家人來看她之前,好的差不多了,我也才敢讓她接近我家人。


😾 😾 😾 😾 😾


我要狂貼貓,因為職場上的階級言語霸凌跟gaslighting,我需要一點能夠療傷跟轉移注意力的事情。我不願意吞忍、但是一旦掀鍋除了玉石俱焚不會有其他好下場,踩到種族性別跟人格底線的事情我是忍不下去了。

療傷系貓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