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0

Tefal 多功能燒烤氣炸烤箱

這個好像已經不只是氣炸鍋了。

我五年前剛到英國的時候有買氣炸鍋,那個時候的氣炸鍋都還算簡單啦,就純氣炸,所以需要選擇的就是容量而已。阿現在就功能越來越多到我根本搞不清楚了。


我氣炸鍋用的算頻繁喔,一個禮拜至少一次,我就是把雞肉雞腿雞翅醃過,不噴油直接去氣炸25分鐘,中間要翻一次面,就可以吃了;時間多的時候甚至也做過鹽酥雞炸甜不辣米血糕四季豆之類的,非常省事又好清理。我離開之前還把氣炸鍋清乾淨送給我的手下,他也用得很開心。

我本來是要買一個網友推薦法國的牌子,那個牌子我聽都沒聽過,但是就是視覺系超美,可惜我根本整個中東歐洲找不到貨。剛好前實習生要幫我買一堆家電來,他就網路研究了一下,我們公司有個員工購物福利網站,他找到某家電器行的這個Tefal在大折扣、他也有那家電器行的coupon,所以用半價幫我買到這台。


老實說我沒有細看規格啦,我現在不太確定買的有沒有一點多餘,因為我已經有一個Bosch的大烤箱了;這個就是當作小烤箱用,畢竟我一個人每次只烤一點點肉而已。這台配件功能很多,可以傳統氣炸、炙燒烤肉煎封 (欸我不是才買了烤肉爐)、旋轉燒烤手扒雞、烤糕點麵包、低溫風乾果乾肉乾 (這個我一直都想試試看)

我現在周末都還是很忙到處跑、很多朋友來訪,要等閒一點才能開始來用這台。我想先從做果乾開始試試看。(不過要風乾12個小時是有沒有太誇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