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9

夏天簡單烤

夏天實在有點懶得煮飯、加上有隻貓一直在我腳邊偷襲,所以我都簡單弄些一口氣可以全部弄好的菜。


我就先把地瓜切一切,撒點油跟調味料,丟進烤箱烤10分鐘。然後再把魚排蓋上去、丟些薑片蒜頭去味,再烤10分鐘就差不多了。

撒點蒜粉、胡椒、辣椒粉,我覺得方便清爽好吃。


🍽 🍽 🍽 🍽 🍽


我其實真的很不愛在家裡煎牛排,味道真的太重了。而且我自己煮肉偶爾會拉肚子,哈哈哈~~~

這次我買了一塊和牛,丟進燒烤氣炸烤箱,烤10分鐘左右,我覺得還不錯,大概五分熟。


不過以後想吃牛排我還是去外面餐廳吃就好... 自己弄好麻煩、熟度肉汁很難控制,不管用烤箱、用煎鍋、用氣炸爐味道都還是很重,還要準備配菜好麻煩,所以去外面吃最方便!

市區有幾間牛排館很不錯、肉也是進口的品質比較好。


😼 😼 😼 😼 😼


我家有隻猛虎會不停攻擊我跟我的食物,從海陸空每個角度冒出來飛過來搶食,真的是害我寢食難安。我再也無法坐在桌邊吃飯,只能煮好直接在流理檯旁邊站著吃。

如果我周末要邊吃邊追劇 (我現在在看她的日與夜) 享受一下悠閒時光,我就昧著良心把她關進廁所,等我吃完看完再放出來;如果她那天皮到惹火我,我就把她關進籠子裡,放在旁邊哭哭唉唉叫看我吃,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