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英國 Wǒ 保養品

我腦波又弱了... (絕對不是業配)

Wǒ ()

https://wearewo.com/

先是莫名其妙收到一大筆過去一年公司忘記付給我的福利金 (前文有說自己去找)、然後在Clubhouse上又聽到一個在英國創業的台灣女性推出的保養品品牌,我就邊聽邊逛網站看看,做個肌膚測驗,阿就下單了!

其實我們這種亞熱帶環境長大的台灣人在歐美氣候下生活,皮膚真的會有點狀況,這家有針對人種基因,也使用一些東方原料萃取。他的肌膚狀況調查問題也設計地非常不同,是用種族跟生活型態來判斷肌膚狀況,其實有點難填啦,但是滿有新意的~


收到時的包裝非常簡單,只有一個扁扁的寄送包裹盒,產品用紙袋包著而已沒有多餘的紙盒需要我拆開回收。從網站設計到產品包裝,tone調還滿一致的,簡單乾淨。


我買的是 Daily Base 三合一 Comfort Balm (韓國製),滿妙的從卸妝到洗臉到保養都用同一坨 (2ml),第一次按摩後擦掉、第二次按摩後清水洗、第三次就當保養品擦抹後吸收。阿不過我都沒出門,所以就當作基本的清潔+保養,一坨可以用一天早晚各一次。淡淡的檸檬香味道很不錯,質地比較濃稠稍黏保濕效果非常好。我混合性肌膚一開始不習慣,但是我這陣子臉上跟脖頸局部皮膚很乾還起好幾片會癢的乾癬,擦了之後才兩天就舒緩很多、不到一個禮拜就完全消失。

另外就是其他 Power TonIQ 精華液 (瑞士製):加強保濕 (Intense Hydrating Essence)、緊緻毛孔 (Pore Refining Essence)、暗斑修護 (Dark Spot Correcting Essence),我其實以前完全沒在用這些東西,只是想試試看其他功能我也都不太需要。這些都是一條1ml裝的,就是一次使用的份量。不過對我來說好像還是太多了,我都還會拿來擦前胸,哈哈~


保濕那條真的很強我還會再買,淡斑那個我好像沒差我沒有斑 (買來幹嘛啦),緊緻毛孔那個我一用就記得為什麼以前買了馬上棄用 (因為搭配其他保養品會起屑屑)。阿不過包裝我覺得就好像不太好使用,因為1ml其實沒有太多,管子有點硬不太方便全部擠出來。


送了兩條贈品,一個是眼部修護精華 (Eye Contour Perfecting Essence)、一個是瞬間亮彩精華 (Instant Radiance Boosting Essence)

以上中文都是我自己亂翻的,我不知道這家產品有沒有正式的中文名字。

精華液跟基礎臉霜味道不人工也很好吸收,英國是比台灣稍乾一點點,溫差大我又風吹日曬完全沒在保護,加上年紀也到了,所以以前在台灣覺得太rich稍黏膩的保養品,我現在在英國用反而剛剛好。


產品設計包裝都是小份量一次性的,所以買的方法就是用天數來買的,一次最少就是14()份,像daily base一次就是28 (早晚洗+抹各1),其他管狀的精華液一次就是14 (往上就是28份、56份這樣)

我先買了14天份用用看,真心覺得不錯,所以我還會繼續買,不過每日基礎保養那組有點想要換其他口味試試看 (還有Aqua Gel Wonder Cream 這兩種口味我很好奇)、精華液的部份除了保濕我還想買買看除皺的,哈哈哈~ 其他什麼修復瑕疵、瞬間亮白、控油抗紅那種我好像都不太需要。

我網站看了一下,可以寄台灣喔~

我之前耶誕節買的那個蘭蔻小黑瓶跟冰珠眼部精華我倒是花了三個月乖乖用完了,現在可以換季了~


💆  💆 💆💆💆

我在Clubhouse真的認識了很多人,我必須說同溫層很厚會碰到很多台灣菁英在海外創業,很自然就會被攏到同一個圈圈裡,聽著他們分享創業故事,順手上網查查,就會想買來用看看。

我接下來還想買台灣人在英國設計募資創業的無線烤肉溫度計來送給老闆同事,哈哈哈哈哈哈~~~ 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用不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