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3

National Trust - Packwood House

這是一路雙雕行程的第二個點,就在Baddesley Clinton旁邊開車10分鐘而已,所以我就是一口氣安排兩個一起看掉!

阿因為我的相機在上一個景點摔壞了,所以光線對焦都怪怪~ 火大。(回家馬上上Amazon再買一台隔天送到! 不然三個禮拜的假有幾十個景點要去沒相機怎麼行!?)


我再看到水仙花我就要吐了,不管大朵小朵黃色白色橘色各種不同品種,真的有夠菜市場的啦~ 路邊整片整片的開,好刺眼啊~~~ 年輕時第一次到英國念書時,冬天一過突然校園路邊冒出整排整片的水仙,看到的時候好驚喜新奇,印象深刻。我現在已經連看兩年了,不要說車開出去野外到處整片都是,我連我家門口社區車道旁也開得滿滿的,太野太亮太俗氣了,不愛。我連拍照都懶了。

這個地方其實真的非常精緻,就是個絕美的英式宅邸跟鄉村風格的花園,不過現在花開得不多,而且人力不足有一片很大設計整理得很好的花園果園不開放,非常可惜。


我網路有看到夏天的照片,各色的花草開的比人高,繽紛鮮豔,真的很想看。不過來一趟有點遠捏~ 我不確定我這輩子還會再開來一趟~ 那就留給想像吧~


不過我在這邊看到一枚絕品!! 那就是真的活著種在戶外開滿金黃色泡泡粉球的金合歡!! 我現在就是這麼地單純,出門一趟只要能夠拍到一隻鳥、看到一株少見的花草,我就覺得這趟值得了可以開心一整天。


這附近還有很廣闊的丘陵步道可以健走,啊我沒力,所以只大宅花園逛一圈就離開了~

讓我住我幫你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