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National Trust - Upton House and Gardens

 

這是個有點莫名的點,反正我也是一趟出去同一個方向挑了兩個National Trust的點玩,這是第一個,就是個有錢人的鄉村度假別墅。

建築本身好像超過500年,花園是個20世紀初請一位女設計師重新打造的,我必須說這真是我見過NT所有花園裡面最醜的..... 🤭 (沒關係,還好下一個景點有我見過最美的花園大大彌補了這趟出來的時間價值)


進入莊園大宅的筆直道路兩旁是森林步道,大宅後方就是居高臨下一整片的山坡花園跟丘陵。坡道上做了花園跟底下一個方正工整的鏡池,但是坡度的關係左高右低歪歪的非常奇怪。


我逛了一圈難得真的沒啥好拍照的,就當做散步運動呼吸新鮮空氣。不過倒是有不少家庭帶著小小孩出來野餐,你們也知道歐洲人,只要好天氣就一定會出來溜狗溜小孩野餐曬太陽。


如果讓我住我一定可以把花園跟森林規劃的更好。不過我已經非常習慣鄉村生活,到處都是寬廣的綠地跟可以散步休閒野餐的地方,不敢想像日後回到台北或是搬到其他大城市生活該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