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懸掛花盒更新

養半個月後,目前(四月中)是這樣...


今年有點悲慘,因為二月三月的溫度稍高 (其實是歷史新高),所以很早就種下去、太陽出來溫度一催就開花了...

阿四月急冷竟然每個禮拜都給我下一兩場雪跟冰雹、晚上也零度以下結冰,所以花開了又被凍傷,一天冷一天熱整死他們了....


(加上掛在五先生那側他們應該也心情不甚爽...)

(可是換到另外一邊每天被鳥屎雨攻擊應該會更不爽... 可能連我都不想整理了...)


他們掛在圍籬上有點太高 (我太矮) 除非我在二樓房間不然看不太到,所以拿下來檢查一下,種下去不見得每株都會成功,所以入土為安之後要整理一下,還好我技術很好護根施肥做的很足所以全部都非常健康。

這樣曬著太陽光線很美很暖,殊不知我前門口還有昨晚留下來的積雪啊~~~ 這什麼鬼天氣啊~~~


這些混種的有三色堇、紫羅蘭、薰衣草、雛菊、牽牛、跟一堆我忘記什麼鬼的了。反正就是春天到夏天會輪流開花,隨時可以替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