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National Trust - Belton House

這是個讓我非常驚艷滿意的一個景點,滿腦子有「讓我住我幫你顧」的念頭。😝


17世紀方正巨大的建築,然後附帶有好幾個巨大的花園,有義大利式工整對稱的庭園花園、非常長又寬闊伸展到兩公里外山坡上的一個瞭望高塔 (下下一篇講)、還有河岸邊滿滿的水仙花坡地、船屋森林步道。


我在這邊真的是水仙花看飽看滿看到吐 (下一篇看),連續兩三個小時黃豔豔的視覺轟炸我都快瞎了,不過這邊的水仙花海倒是我這個春天看到最美的。



這邊的花明顯地照顧的很好,水仙全部滿開,然後厲害的是,這邊的藍鈴花全開了


這是四月底才會開的花,這邊竟然全開了。草地上水仙花+藍鈴花+報春花+葡萄風信子+殘存的雪鈴花夾雜著開,整個2~4月的花全部都有,傻眼~


我在這超廣闊無邊的產業上走到腿軟+尿急,真的很大很美~

(一樣又是一個幾乎完全沒人的景點,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逛~)

(這其實是兩個禮拜前的旅遊,我的照片都隔離14天後才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