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

悲喜交集

英國疫苗打到42歲的這個年齡層了,所以我被通知了,哇哈哈哈~~~ 英國!!  不枉我每個月繳2萬塊健保費!!

馬上上網預約,靠~ 我的小鎮由於老人太多都約滿了,所以我要開車到很~~~遠的地方才能打到。一次要兩劑都預約,所以我的第一劑是5/3 (開車半個小時到隔壁郡)、第二劑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是7/20 (開車一個多小時到隔壁的隔壁郡,靠北~ 😖)


我第一劑約在開刀後三天是有點冒險,不過有疫苗快打就對了,不用在那邊高拐。第二劑就看情況時間快到了慢慢上網改預約其他比較近的疫苗中心。我身邊同事大家都乖乖去打針、一起倒數期待完全解封,整個英國一片欣欣向榮啊。(我已經開始規劃預約六月跟八月兩趟旅遊了~)

英國的疫苗接種率跟意願很高,大致上一切還是照規矩按年齡跟族群由NHS通知去打,沒有美國那種隨意可以走進去的walk-in centre想打就去打的,也沒有那種雞雞歪歪挑疫苗嫌東嫌西的。😎

雖然這一年多來疫情肆虐但是我依然到處玩生活得很安全,只是打了疫苗我家人會比較安心~


💀 💀 💀 💀 💀


不過!! 之前有提到我老闆問我要不要去接另一個財務部門主管的工作,結果... 又有另一個財務主管要離職了!! 我們公司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英國由於規模跟複雜度是台灣的十倍,所以我以前在台灣的工作在英國是拆成兩個部門負責,一個管銷售訂價、一個管費用內控。當初我雖然第一次申請銷售訂價那個工作沒拿到,但是我老闆就是打定主意要我到英國所以又想喬費用內控那個工作給我,反正陰錯陽差我拿到的是第三個很莫名其妙我從來沒做過的二手車殘值訂價... (回想一下我老闆對我真的是情深義重啦... 😏 只遠距面試一次而已就被我下蠱了一見鍾情念念不忘這樣...)

現在那兩個工作的主管都要離職了,我老闆雖然沒開口,不過看他苦惱的樣子,我應該晚節不保了....


手發抖著,不知道是要先開房仲的網站、還是先開領養貓咪的網站........ 還是乾脆開LinkedIn找工作逃回台灣好了......... 😭

(難怪最近每天都有好幾隻貓咪來找我... 有半夜在前門不停觸發感應燈呼喚我的、有飛簷走壁從圍籬上溜進我花園調戲我的、有躺在我車上曬太陽堵我的、甚至還有整晚金雞獨立站在我二樓臥室外面窗台上盯著我睡覺的... 他們都未卜先知想先霸佔領養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