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Stoneywell 的花園

Stoneywell 這邊的花園除了鋪天蓋地的黃色水仙花之外,也有非常多的杜鵑花,讓我驚訝的是很多杜鵑花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壯。


我本人是沒有很愛杜鵑花啦,可能台北太常見了就不覺得特別 (杜鵑是台北市市花),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初中唸美術班的時候,不管素描、水彩、國畫,一天到晚都在校園裡畫杜鵑花,有完沒完啊~ 害我看到杜鵑都會怕~


然後我去不丹的時候也是一直被地陪導遊帶去爬山看高山杜鵑,讓我想到杜鵑就火大~ 🤣


這邊的杜鵑花種類很多,所以園區還放了一排陳列各種杜鵑跟名牌的 杜鵑花懶人包,真貼心~


我很喜歡這裡的花園,多希望我家就長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