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National Trust - Baddesley Clinton

這趟是一路雙雕的行程中的第一個點,剛好同一個方向有兩個離的很近的點,就一起去了~

這個點滿特別的,算是很古老的古蹟建築,不過建築本身內裝還好而且現在也沒開放,訪客來看的主要是他的花園、花圃、菜園、果園、跟後面的小湖森林步道。



我已經很久沒在 National Trust 的景點看到這麼多人了,都是老人家專程來研究這邊的切花花園跟分割菜園種些什麼,還會一直跟園丁問東問西的,討論現在要播什麼種子、施什麼肥。


這邊的花園是真的精緻小巧,不過目前早春都是球莖類的植物,還看不到其它花;菜園剛整理好而已才要播種,果樹也都還光禿禿的連葉子都還沒冒出來。可能要到五月底才會有大量的花、八月底才會結出各種果子。


這個景點位於森林中,所以也有幾條森林步道可以走走,我帶著我的早餐坐在湖邊,邊吃邊觀察到處亂飛亂跑亂爬的松鼠跟各種鳥。下一篇再分享。


National Trust 的每個點真的都好美好有特色,這裡給我管我很OK,只要讓我住這,我不用領薪水可以(叫摸爸來幫忙)每天整理照顧,白天種花種菜整理花園、下午小溪邊走走餵松鼠餵鳥,多幽美恬靜的生活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