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Hidcote Manor Gardens 裡的花

才剛開春就這麼精彩,我夏天一定還要再跑一趟才行!

不過我覺得整個莊園最美的就是那棵巨大的粉紅色木蘭樹,那真的就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看到,我真是幸運!


木蘭開花的季節就是三月,花期其實沒有很長,就兩個禮拜左右,因為花瓣大又軟很容易受到春天陰晴冷暖不定的天氣影響,時間沒抓好就有點殘。而且粉紅色比白色早開且更不耐,要看到滿開還搭配陽光藍天拍照好看,需要極大的好運。


這邊的花格貝母也有混雜白色的。


然後很多地上冒出來的各種花怎麼查都叫做報春花。


藍色俏皮的勿忘我也含蓄地在草地上出現。


跟我出門玩有點無聊,因為我都蹲在地上拍花,而且一直蹲下站起來實在有點鐵腿。


網路上查Hidcote+garden甚至有影片可以看,非常建議大家去搜尋一下,超豐富。


心目中的夢幻花園,讓我住我幫你顧





 

(這邊的小羊怎麼表情也壞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