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Castle Ashby 賞羊

三月底突然來個史上最高溫25度,我剛好路過我的後花園 (就是那個地圖上找到但是主人還沒邀請我進去的Castle Ashby),看到草地上長滿羊咩咩,就繞進去賞個羊~ 🐑


這邊的小羊咩咩都是黑臉的,有的只有臉黑有的手腳也黑有的全身黑,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車道上都有羊在漫步好像比較不怕人,我可以靠很近拍。


甚至還有小羊躺在我腳邊他娘不知道躲哪去了,他還是一動也不動,不知道是對我很好奇、還是根本已經嚇到腿軟了站不起來逃不走......


小羊咩咩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任何動物的小孩子都很可愛無害,看了就很舒心~ 😘


這邊好玩的是,帶小孩的羊媽媽們放在有柵欄保護的這邊、沒用的羊爸爸們就趕到另一邊去不要礙事。😉


我現在只要開車經過有長羊的草地,我都會路邊停下來走進去拍照。我家附近的牧羊場我幾乎都去過了。羊不是一直都呆在固定那片草地上,這樣草會被吃到連根都不見了,所以他們要挪來挪去,早上在這片、下午在那片。我只要想看羊,就會開車出去繞一下,找個兩三片草地總會看到一群。


不停用可愛的小羊轟炸大家。

(小羊照片也是隔離了14天才貼給大家看) (其實真的就是之前瘋狂到處玩文章照片沒空整理慢慢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