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喵喵夜襲

而且幾乎是每晚來襲... 簡直比共軍敵機來犯還頻繁+準時...

我每晚10-12點都在clubhouse跟一群在歐洲的台灣朋友瞎聊,聊完半夜準備睡覺前我門口的感應燈就會一閃一滅的,我就知道有()訪客...


小胖橘總是在我門口滾來滾去,等我門一開就開心喵喵叫、然後鑽進來討摸摸。

現在晚上外面還是很冷幾乎都0~3度而已,小胖橘就是全身毛冷冰冰在那邊扭來扭去給我裝可憐....


真的是裝的,我問過牠娘,明明牠家有夠暖,牠就是要白天睡覺然後半夜偷溜出來玩...

我只敢在玄關跟牠玩,現在春天跳蚤正多,英國貓幾乎都是一輩子不洗澡的,然後到處滾來滾去、扭來扭去、躺在沙地上、黏在門邊輪胎旁不停摩擦搔癢,萬一進到屋子我就麻煩了... 眼神再怎樣無辜可愛我都不能屈服...


社區的貓是有排班的。早上八點會有那隻小鼻屎貓Betty來每家的門口車旁巡一圈、下午就是乒乒乓乓另一隻黑貓老大Oreo飛簷走壁從別人家的圍籬走到我家然後碰一聲降落在我車頂又慢慢扭著屁股走回牠家、晚上就是小胖橘Bobbie來討債....... (我為什麼連名字都知道!?)


對了,我的FB上出現很多次橘貓... 我告訴你們,不是同一隻,我盤點過,有四五隻輪流出現。我一開始都以為是同一隻,想說怎麼忽大忽小忽胖忽瘦... 後來開始拍照存證每次碰到都回去比對,才發現有的穿襪子、有的戴面具、有的打領結,都是橘的但是毛色分布不太一樣,而且整個小鎮都是牠們的勢力範圍我去哪都會碰到。太可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