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4

送貨去~

我是個好老闆。

我的阿伯手下說想見見我,我們是每個禮拜視訊 1 to 1 ~ 我也會每個月去他家門口跟他打個招呼、聊幾句。

春天到了大家心情好,加上我極力幫他的專案爭取資源讓他很感動,覺得我是他遇過最好的老闆,所以上禮拜的 1 to 1 就約我一起在他家旁邊的公園走走散步聊聊天。我老闆也會這樣對我啦~ 所以我覺得這樣關心我的手下也是應該的


他家就住在MK中心的Campbell Park附近,我們沿著運河散步過去,運河邊有非常多的船屋。



這個公園有個奇妙的小丘,上面有個晚上有照明發光的金字塔,走上去看四周非常舒服。


這個公園非常大,有很多現代雕刻藝術品,聽說疫情之前 (感覺已經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非常熱鬧常舉辦很多活動,不過我現在看就是很空曠寧靜啊~


我真的比較喜歡疫情期間的生活,哈哈哈~~~ 這已經佔了我絕大多數的英國生活經驗



我其實除了購物很少往市區跑,停車不方便要付錢人多的地方我一向都很不愛。

而且我一天到晚往鄉下跑,景色自然又優美,我就不會喜歡很人工的公園。


我之前已經送過一盆龜背芋跟鏡面草給他,整個冬天照顧的很好變的非常茂密,他非常有成就感說可以再多養一些嗎? 所以我又送了兩盆小盆的去。(重點是拿了一堆他老婆烤的好吃糕點回來,嘿嘿~)


我真的很會種東西,我的天份跟技藝要是拿來種大麻就賺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