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National Trust - Calke Abbey

這個莊園超級驚人,佔地有夠廣闊,周圍全是一大片的丘陵草原,光入口開到停車場就要五分鐘。


我是復活節那個禮拜天去逛的,有~~~夠多人的!! 我到英國之後的旅遊照片都很少拍到人,因為真的就是沒有碰到活人,尤其是疫情期間,阿就這個地方例外,而且都是小朋友,因為NT全國的園區幾乎都有辦各種復活節的找兔子找彩蛋活動,設計的非常好,領個地圖在園區裡到處收集各種圖章有的沒的,全部收集完還可以回去跟主辦單位領獎品,看得我都想玩了~


草地多就真的非常多人帶著野餐毯隨便找個地方就坐下來野餐,非常舒適愜意。


這邊的花園果園菜園也是我見過非常有規模的,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在菜園裡,很多人都在研究怎麼種怎麼施肥怎麼架網,剛好有兩三個園丁正在工作整理,簡直被當成農業顧問瘋狂追問,連我都聽的津津有味。













離開前在停車場旁看到一群鹿,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