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我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我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

我的手下知道我愛吃檸檬口味的甜點,周末老婆烤好一個我最愛的 Lemon Drizzle,就傳訊息要我去拿。

我帶了盆栽去交換當回禮,天氣非常好,所以還請我坐在花園裡聊個天喝個咖啡吃個點心,我們就曬了一個小時太陽,逛逛他家正在整修中的花園,非常愉快。


他家的粉色跟紅色山茶花大開,超美~ (不過沒香味也)

還有冒出頭的芍藥,五六月就會開超大朵的花,很期待。那時候英國就解封了,我手下會開個Garden BBQ,邀請我去賞花兼烤肉。

然後他家有顆蘋果樹,竟然也被很英國式的五花大綁架開來,笑死我了~ 秋天他會路上到處撿蘋果釀蘋果酒,如果我還在分我喝。(但是要等半年才能開瓶喝,我當然不能說希望我早就不在了永遠喝不到~)


木蘭花也快開了,花瓣已經冒出一半,飄出淡淡清香。


還送了我一棵 courgette 櫛瓜的苗,目前要先養在室內,等到五月比較暖了才能換大盆移植到戶外。如果你們看過我之前去農場自己採收農產品的文章,就知道櫛瓜是攤在地上開很大朵花長很多很大條的恐怖植物,所以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把他養在戶外又能採收。

我最近幾乎都在跟別人交換盆栽農產品,我到底在英國過什麼鬼生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