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National Trust - Coughton Court

要對英國的天氣有信心啊~ 我一路開往這個莊園的路上,突然狂風暴雨,在高速公路上雨大到能見度不到100公尺,車速依然維持120km左右,旁邊前面大卡車噴濺的水花差點沒淹死我。數度想說要不要折返回家算了下次再來,但是英國的天氣從沒讓我失望過! 每次我只要停車下車天氣就會放晴,所以賭了!!


果然,不經一番淋徹骨,焉得美景ooxx (書沒唸好)。我一到景點車一停好,馬上就放晴了~~~ 穿好膠鞋,這個莊園的面積有點大,需要好好走走


這是個16世紀蓋好的都鐸式鄉村別墅,歷經幾百年的改建修繕,還帶著文藝復興的味道。這邊有一片超廣大的丘陵跟森林,進去莊園別墅前我就先去小河步道走走,順便參加個臨時的concall (老闆看我的背景跟裝扮一直問我跑哪去玩了)


別墅莊園裡有好幾個花園,設計規劃的很棒,我逛的非常舒服。


我的照片裡幾乎都沒人,阿是因為真的都沒人,所以老實說我每天出門亂逛其實非常安全,對於防疫我自己心裡有把尺。其實是有其它遊客,不過他們都是當地人都帶著狗去走幾公里的森林步道散步運動,只有我這個觀光客會去逛花園跟別墅.......


讓我住我幫你顧

(我這一趟出來停了三個點,都是上車開車就下雨、停車下車就放晴,我在英國很少淋雨,更沒撐過傘,旅遊運一直都很好啊~)

(這其實是兩個禮拜前的旅遊,我的照片都隔離14天後才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