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Cutting-edge & State-of-the-art 的 花好月圓花生粉太多的湯圓Pizza

復活節我老闆約我去他家找彩蛋+自己烤pizza吃,還很好心問我想吃什麼口味他們可以先幫我準備,我就跟他形容我可以自備花好月圓花生粉還傳照片給他看... Never said no to me 的老闆,第一次跟我說... I don't think that is a good idea..... 😝

所以我只好很忍耐地在他家吃了一大片什麼起司蘑菇香腸口味的.... 🤮 然後回家弄我自己的花好月圓💝


我暫時找不到 pizza dough (披薩餅皮麵糰?),加上我真的很不愛吃pizza,所以我是用酥皮當底來做薄皮的,鋪上超市隨便買的很便宜很爛的四種口味混合cheese (我根本不吃這種鬼東西)、手上的各種彩色小湯圓芋園地瓜圓煮一煮撒上去、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花生糖粉。


我用200度烤了10~15分鐘吧 (反正到酥皮變成金黃色),就好了,真的好香喔~~~


好吃啦~ 不過真的甜到有點膩... 花生糖粉灑太多~ 哈哈~~~ 買來的一捲酥皮還剩一半,過兩天來弄珍珠奶茶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