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旅行用尿袋

Amazon買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旅行用尿袋。

(你們在清明節我在復活節,加上我從三月中就一口氣放三個禮拜的假,到處玩,所以FB可以日更兩次,就知道我有多閒~)

其實我還是一直都有到處開車溜躂,但是疫情以來比較困擾的是,很多地方的廁所都不開放。

常常一趟開一個多小時到了某個景點,逛個一個小時天冷買杯咖啡喝喝,離開回家前想說先上個廁所再上路,啊~ 廁所都沒開~

我淨往鄉下小路跑,所以不太會經過公路旁的休息站,就算經過其實我也不想往人多的地方去。

所以我決定車上備好旅行用尿袋。


這個之前我在台灣買過,那次是冬天跟攝影團去貝加爾湖看藍冰,非常鄉下幾乎都在冰天雪地的荒郊野外甚至結冰的湖上跑,當地領隊有準備小帳棚可以在湖上搭起來讓女生上廁所,但是帳棚收放真的好麻煩,所以我自己準備了尿袋備用,非常方便好用。

我之前還去過一些地方,像是肯亞、不丹、印度、南北極等等,不是女廁都髒亂噁心恐怖的要死、不然就是根本沒有廁所,我個人對在郊外光屁股野放還是有點障礙,有這種尿袋就很好用。後來我車上都會放一些,塞車出遊尿急都不用擔心。

裡面夾層有材料可以吸收液體變成膠狀固體,還可以除臭去味,密封好還附塑膠袋可以打包收好再丟棄。方便啦~


我是沒想過在歐洲會需要啦~ 但是現在出門一趟都半天一天、景點商店的廁所都封閉不開放,那能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