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4

Pork Osso Bucco 豬膝肉 & 超大份炒麻油腰子

我是在Waitrose的現切肉櫃看到這塊。(還有另外兩個超大的腰子)


Osso Bucco 其實就是中間帶骨的腿肉,但是沒有脂肪,算是上等健康的肉品,幾乎都是拿來慢燉,像是()牛膝肉。有牛肉跟豬肉這兩種。我想吃滷豬腿,所以選了豬肉。


沒脂肪的肉不好吃捏,我還是想吃肥滋滋嫩QQ的豬腳。不過 slow cook 到整個肉都散爛開來,也還不錯。


然後我還買了煙燻豆腐,回家跟肉一起滷,感覺像是上麵攤啊~ (不過這款的裡面有很多芝麻跟杏仁碎粒,口感有點莫名)

配上椒麻拌麵,我滷得很到味好吃。滷汁我留著一點,蒸蛋用,好吃!


🍖 🍖 🍖 🍖 🍖


那個腰子真的很驚人,我沒看過這麼完整的,兩大顆半公斤只要£0.8,很誇張不到台幣30元,因為沒有英國人要吃啊~ 而且櫃台有三顆,我買了兩顆,工作人員還問我剩下一顆要不要一起帶走可以算我便宜一點,我說沒辦法,我只有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我現在處理腰子技術非常好,那個中間白色腎盂尿臭味很重超難切的組織我現在也可以清得乾乾淨淨的。

用麻油熱炒,吃的撐死我了,從來沒吃的這麼大量過癮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