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黃色水仙

是各位勸我黃色帶財,我才勉強留下這批莫名其妙的黃水仙。

前年我剛到英國的時候傻傻地很多不同品種亂買亂種,不但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嚇顏色長出來、到後來要斬花除根也找不到球莖在哪。

他們開完謝掉的時候很醜,所以我趁還沒開就先剪下來,插在瓶子裡。

這樣陸續開大概可以撐一個禮拜。真刺眼。


這樣的水仙花束從一二月起英國的超市都買得到,甚至放在結帳櫃檯邊,一小把20支才£1,結帳順便拿一把支持英國本土花農。一開始我不知道放在那邊很像蔥啊,哈哈哈~ 所以現在路上走很多住家窗台都會插一把,門口路邊也都是,真刺眼。

拔掉、拔掉、全部連根拔掉!!!

(復活節的時候小鎮的慈善機構甚至會在大家門口放一包巧克力蛋跟一把水仙花當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