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春色無邊,在我前院~

... 應該是櫻花吧? (敝社區剛蓋好兩年而已,新種下去的樹都還很幼秀)


整個社區開最好最大最滿最擠的就在我門口~ 哇哈哈哈~ 其他人門口的都稀稀疏疏、髒亂凋零,就我的最粉嫩最美,還有一堆蜜蜂在繞~ 地靈人傑


(其實這是公共區域車道邊種的,但是只有我門邊這棵秋天我去幫它修剪枝幹、春天我還幫忙施肥,所以開的比別人家的早又肥美漂亮。隔壁五先生看我在那邊忙還冷冷地說,不是有物業管理會來照顧? 我說我在家工作一整年了就沒看他們來過... 你每天都出門應該不知道錢繳了卻沒人來吧~ 😎)

(這位律師大驚失色馬上說要打電話跟建商投訴 😉)


所以我很甘願地洗車了... 🤣 免得沾滿泥巴的髒()車配不上這棵浪漫的櫻花樹~


我後院花園的白色櫻花樹上個月底曬了兩天太陽也全開了,吸引了數不清的胖蜜蜂來我家了~


歐洲的春天真的脫胎換骨,光每天耗在花園拔草澆水我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