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第三批布口罩 - Laura Ashley


這是第三批口罩要用的布,2019年英國設計師   Laura Ashley 的布,這真的是命運啊!!! (我賣的時候都還不知道我會來英國生活工作~)

跟上一批的清新藍白色調完全不同,這批就真的是英國鄉村風。不過配好布兩個禮拜了遲遲無法動手,因為真的超膩超懶的,哈哈~

我每次端出來的口罩配色一致協調但是每批風格多變,受捐贈的義工團體讚不絕口也很期待看到新花色,還會把拿到的口罩貼在小鎮FB群組引起一片讚美驚呼,滿好玩。我現在打電話訂生鮮蔬果,他們也會說,妳就是那個Moya~


 

現在英國首相終於鬆口,建議大家在公共空間若無法適當保持2公尺社交距離時,應以圍巾遮住口鼻。



然後NHS也提供如何自製口罩須知,讓大家在家做口罩。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how-to-wear-and-make-a-cloth-face-covering/how-to-wear-and-make-a-cloth-face-covering?fbclid=IwAR2G_Xzhqis3DG6KpGiimXzYIplfsWuxRC--XqLlHhwP2t0G9S7q0HZ77L0

所以我除了固定捐口罩給小鎮的義工組織之外,現在很多人在小鎮群組求買口罩,就會不停有人tag我,實在供不應求啊~ 而且英國的車輛銷售跟經銷商營運六月會全面恢復,我的工作開始忙了起來,太久沒動腦現在突然要燒腦,害我每天都很累晚上周末就都在昏睡懶得動手....

我們公司延後到六月才分批回辦公室上班。看來我得加緊趕工才行,ㄎㄎ... 😎

2 則留言:

  1. 先看到照片差點就要寫e-mail 搶布說 :D FROM 慧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