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4

網購冷凍海鮮


我膽子很大,買了一堆海鮮~~~ 🦀🦑🐟🐙

都是因為前幾天我說我想吃烏魚子炒飯,就有一些 壞網友壞粉絲 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義大利的高級烏魚子,然後還有一個更壞的台灣好朋友一大清早傳了她家的烏魚子炒飯來嗆聲。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沒什麼太大優點,能支撐我一路走到現在的,頂多就是不服輸&愛報仇而已... (還有很聰明奸巧+手藝非常好) (還有一心一德、貫徹始終),所以網路上找一找,除了烏魚子之外,忍不住嘴饞+免運費,加買了其他海鮮。



我是網路上找到一家關禁閉期間依然可以冷凍宅配的 (不過可能會晚個幾天)The Fish Societyhttps://www.thefishsociety.co.uk/

敘述跟購買的品項相對簡單好懂,我其實我也不太敢買太昂貴稀奇的,這邊不比台灣可以隨時去港口買現捕現撈的,英國海鮮真的沒那麼新鮮,選擇種類也沒有台灣那麼多,所以我先挑幾種比較常見的,我處理起來"應該"也不會太麻煩的,吃吃看品質怎樣。



所以除了 烏魚子 (Sardinian bottarga cured grey mullet roe),我還買了 Amandes De Mer 歐洲蚶蜊 (那是法文吧? 英文叫 dog cockle)baby squid 小烏賊octopus tentacles 章魚腳 soft shell crabs 軟殼蟹、跟一片非常昂貴的 unagi kabayaki marinated eel fillet 蒲燒鰻 (20英鎊)~



其他什麼龍蝦、帝王蟹,我也是很想吃啊!! 但是太~~~貴了吧! 而且我不會煮、也沒有那麼大的鍋子可以煮... 現在除非得到中國瘟疫不然不能去醫院診所看醫生,海鮮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過敏中毒,所以我只敢買那種要煮到全熟的,不然這家店很多生魚片我好想吃啊~~~

寶貝海鮮到貨前,我超努力把冷凍庫裡的水餃冰淇淋包子饅頭吃掉,才有空間裝。(而且不停列 國宴清單 看可以拿來煮什麼~)



啊結果拿到海鮮的時候,傻眼了... ... 好小... 那個烏魚子跟兩隻軟殼蟹比公司的手機 iPhone 8 還小,所以現在冷凍庫有點太空虛,然後國宴菜單得刪掉好幾道...



BackToTaiwan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我回台灣要馬上叫摸爸帶我衝去港口吃海鮮!!
我現在每天都在網購花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