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台式稀飯早餐


我前幾天溜去亞洲超商,不只買到一盒皮蛋,還買到一盒 鹹蛋

好感動,我的台式稀飯早餐,我好想家~ 🏠

這些罐頭開了要趕快吃完,不然就算放冰箱也是會發霉。所以我吃了三大碗稀飯,整天就撐死癱在那無法動彈...

然後我不知道鹹蛋其實跟雞蛋一樣也是要煮熟的,我以前吃的鹹蛋都是已經剖一半的,以為醃好就是固體熟的,所以這次超開心傻傻地就在桌上敲一敲... 然後蛋液就流出來了...... 🐣 傻眼。害我浪費掉一顆寶貴的鹹蛋。可惡!

------

安排了八月要回台灣,不過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沒那麼樂觀。歐洲疫情真的沒那麼好控制,偏偏現在要逐步解禁,我也覺得兩年內自由移動到處飛的生活應該是回不去了。

所以我有強烈預感,前提是我要先能健康活到八月,到時候就算復航我回的去台灣,可能也會因為從高危險疫區來的要自我隔離14天,這樣我沒辦法見朋友同事、也不能去夜市餐廳狂吃,等於換地方關禁閉而已,關完我就又要回英國了,這樣還不如不要回去... 而且我要是出來一整年了都沒辦法回家見家人、或是接下來兩年都要處於半關禁閉的狀態,那我真的不知道我來英國幹嘛的,我應該就會去跟老闆攤牌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