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1

氣炸秀

氣炸鍋方便又好用,只要把肉隨便調味醃一下,丟進去20分鐘就可以吃了,而且又超級好清洗的。所以我每天都在炸,以一台不到3000塊台幣的烹飪機器來說,超划算啊!!

🐂 🐂 🐂 🐂 🐂

氣炸紅椒牛肉


我的生鮮蔬菜跟肉太多了,要加速料理吃掉,不然現在天氣熱又更容易過熟壞掉很可惜。

牛肉先用醬油、米酒、糖、鹽、胡椒、五香粉、辣椒粉醃30分鐘。

Veg box裡那顆討人厭的紅椒切絲,跟醃好的牛肉一起攪拌,放進氣炸鍋180/15分鐘,中間要稍微翻面攪拌一下,順便把蒜片跟迷迭香丟進去。

同場加映 蜜烤小紅蘿蔔 🥕🥕🥕



這把小紅蘿蔔也真是太可愛了,好想拿去餵兔子喔~~~

先用水燙過之後,油炒個7-8鐘,加入蜂蜜再炒個1-2分鐘,再加一點點肉桂粉拌炒提味,最後丟190度烤箱烤30-40分鐘。

同時處理差不多同時好,一起盛盤。一切很方便完美,除了那棵難吃的紅椒...

🍖 🍖 🍖 🍖 🍖

橙汁蜜烤排骨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排骨氣炸烤完會翹起來呈現尷尬的形狀,賣相不好但是味道非常棒!

英國的豬真的很臭啊~ 一定要先丟冷水裡一起煮滾,把臭的要死的汙血去除掉。這樣大概就半熟了。



先用鹽、糖、蒜、胡椒、醬油、米酒做醃醬,然後用蜂蜜、沒喝完的柳橙汁去調烤肉醬。肉醃30分鐘、抹上烤醬,放進氣炸鍋180/15分鐘,中間要稍微翻面。



我邊開會邊烤邊吃,所以沒弄配菜,準備起來超簡單,一盒肋排分兩次吃掉。就是長得很平凡但是味道極棒的蜜烤排骨。(那個翹起來是怎麼一回事?)

🥩 🥩 🥩 🥩 🥩

氣炸牛排


這塊沙朗我就直接跟先燙過的花椰菜、地瓜一起丟進氣炸鍋,噴點油,180/15分鐘,最後三分鐘把約克夏布丁也一起丟進去,倒出來之後用鹽跟胡椒調味,就這樣,超方便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