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養尊處優限制了我的生存能力


自從開始要親自處理家務之後,事情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要自己洗碗洗衣服 (雖然有洗衣機洗碗機),已經讓我覺得很阿雜了,沒想到這兩種機器還要定期清洗... 代誌那A這麼多啦?

而且好笑的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些機器要定期清洗,是去逛超市的時候看到有清潔劑,才知道,喔... 要洗喔?

不過是還好啦,都是清潔劑倒進去開關洗程按下去,讓它們自己空洗跑完就沒事了。

沒想到,話才說完,昨天用瓦斯爐煮東西的時候,抽油煙機突然滴油下來! 傻眼! 怎麼會這樣? 手忙腳亂擦擦抹抹竟然越擦越髒,上網查才發現,靠~ 抽油煙機原來也要定期清潔的。七手八腳把網子拆下來洗、看得到的地方用抹布清潔劑盡量擦乾淨,還是覺得有點恐怖,事情應該沒有我這個憨人眼睛能看到的這麼簡單而已。台灣跟歐洲的抽油煙機長的又很不一樣,我還沒找到完美的視頻來救火。

反正園丁、洗窗戶的我都外包請人來做,是時候可以找人來幫我打掃清潔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