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本周蔬果籃


我中間休息了兩個禮拜沒買,因為吃太多蔬果心理負擔真的太大 🤦,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都在玩我的氣炸鍋,幾乎都是肉食,想想有點心虛,只好再吃點蔬菜纖維來平衡一下我的腸胃。

這陣子天氣熱,這禮拜水果除了香蕉都有點過熟,拿到兩天內要趕快吃掉。

有一根黃櫛瓜,第一次看到,好好笑。

有一堆討人厭的紅椒,噁噁噁噁噁噁噁~~~

有一包很驚人的長扁豆,考驗增進我廚藝新技巧用的~

每次都有一包小馬鈴薯,放在紙袋裡。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我不知道,就全部拿出放著,然後兩天後就開始發芽了。後來阿伯手下的老婆教我,馬鈴薯不能見光,煮的時候要幾顆拿出來,其他馬上再用紙袋或報紙包好,就不會發芽可以放久一點。

有一包 pak choi,白菜!? 我叫店家 surprise me! 這個真的 surprise again ! 我才在我家種了一堆小白菜正在發芽長大中!!

腦袋裡想好幾種不同料理,努力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