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學院派氣炸軟殼蟹


超努力解決我的海鮮,因為馬上又有一批冷凍宅配食品要來。ㄎㄎ...

這也是超迷你的軟殼蟹,別無他法就是酥炸了!!



有一隻的腳斷了三根我還捨不得丟... 放著一起炸。你們要是認識上輩子在台灣的我... 現在看我這麼節儉會傻眼... 🤦




先用米酒、白胡椒、五味粉、鹽,醃一下,擦乾,沾麵粉 => 沾蛋液 => 沾麵包粉。



氣炸鍋先200度預熱,然後軟殼蟹兩面噴油,200/3分鐘、翻面再200/3分鐘,最後再灑一點白胡椒跟五味粉,就酥酥軟軟可以吃了~



其實滿好吃的,任何東西調味過用炸的都馬好吃... 只是我不太會處理螃蟹內臟,而且我還是想吃新鮮的,所以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自己處理冷凍螃蟹了,下次我要花錢去外面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