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Woburn Safari Park - Road Safari 猴子爆笑區

這區的潑猴真的太皮太爆笑了,會跳到車子上搭便車坐著學人類逛猴園、也會互相追打嬉戲從這台車跳到那台車乒乒乓乓的,所以軟頂敞篷車是不停進入的。呼~ 好家在,我開現在這台SUV之前連續拿了兩台都是軟頂敞篷車。


這區是絕對不准開窗的,我覺得應該也不會有人想開窗,在車子密閉空間裡被猴子攻擊真的非常恐怖。我可是中山潑猴大學畢業的知道那種恐懼,我之前在肯亞也被猴子嚇死了。



反正,這些小潑猴們真的看不膩,就一臉正經坐在車頂或引擎蓋上,怎樣都不動跟駕駛乘客大眼瞪小眼,一付老子就不走你奈我何的死樣子。然後還會不停追逐打架,從別人車上打到碰一聲跳到我車上,一直捶打我車頂撞來撞去、又飛跳到別人車子上。

進出這區都有個管制站,員工會檢查有沒有偷渡客。不然這些猴子搭便車搭的四平八穩有模有樣的,不小心就像是搭上空的雙層觀光巴士跟著遊客一起出園區了....


不過這些英國鄉下猴子只是調皮而已還不至於到凶狠,台灣中山潑猴大學的猴子就每年都跟人類一起讀書生活,繼而培養出一代代與時俱進的智慧型犯罪,加上工業化後飲食非常營養體型異常巨大,恐怖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