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蝴蝶女孩花瓶

我很少買花瓶啦~ 通常都是簡單大方百搭為主,手邊只有一個中的透明花瓶跟幾個小的搭配家裡裝潢顏色的花瓶而已,不要搶了花的風采。


不過我網路看到這個蝴蝶女孩造型花瓶,是真的心動了一下,觀望了兩天 (算是忍很久不衝動的了~),還真的上網比較了一下價格,才挑了便宜的買,哈哈~ (這不是我!!)


想當然耳是中國製造直接從中國空運出貨的不用懷疑,消毒一下打開,沒有意外果然有破損,最重要額頭上那兩隻蝴蝶的翅膀斷掉了。我竟然一點脾氣都沒有,把斷翅從包材裡找出來,慢慢走去五金行買三秒膠,然後就自己把它黏好。


再去超市隨便找了把玫瑰花,插著先。


這個女孩有好幾個顏色,我是挑了淡淡的粉紅色,因為我買花還是喜歡挑可以帶好人緣的桃紅粉紫色系,這樣比較好搭。


這畢竟是造型為主、功能不怎樣,所以插花的瓶身非常短窄淺,又不能蓋住女孩失去裝飾造型的意義,能插的花不多、莖也不能留太長,所以反而適合我自己花園裡的切花,或是用剩的一些乾燥花,那就等著看我每個禮拜換造型囉~ (是要等我的花長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