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生活中的怪事

前兩天打蛋,打出一個奇怪的東西,還帶著尾巴還是臍帶的怪泡泡... 我該不會誤殺了一隻小雞吧?


然後我圍籬下面 (旁邊是一大片運動草坪) 被挖出了一個洞... 比拳頭大超過20cm,不知道是什麼動物挖的... 我晚上半夜都會偷看院子有沒有異狀,植物下面翻開看一看有沒有巢,好像都沒有... 小鎮有些住比較外圍鄉下的人家裡都會出現野生兔子、狐狸、刺蝟,好羨慕喔~ (我好幾次試著把這個洞補起來,結果隔天又被挖開,但是我的花園都沒啥異狀、垃圾也沒有被翻啊~)



然後肯德基又推出了辣雞翅桶,20£5.99,我竟然可以一個禮拜吃掉兩桶,我的半邊嘴巴明明還有個會滲血的傷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