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最後一次用小羊轟炸大家

我保證,我是最後一次用小羊轟炸大家~ (因為牠們已經長大了...)


這是在我的小鎮另一頭的草地上長出來的



這邊的小羊咩咩都黑嘛嘛皺巴巴像個小老頭一樣~ (這種發言政治正確嗎?)






然後現在路邊都會看到彩色的雉雞 (pheasant),頗大隻動作慢又不怕人,高速開車經過都怕輾到牠們.... ~~~ 為什麼牠們的名字會這麼耳熟呢... ! 我吃過牠們! 高檔一點的超市像M&SWaitrose 都有賣啊~


這其實是我三月底出去玩的時候拍的,玩太兇都到五月初了三月的遊記行程還沒貼完。(我三月單月就開了2000km,我老闆簽核的時候傻眼,說他過去一整年也開不到500km)

反正我四月份幾乎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隔離準備開刀,就整理照片回味啦~ 等我五月復活的時候你們就知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