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小鎮晚春賞花

奇怪,解封了我反而懶得出門了...

所以不像之前每個周末都出去晃晃,我反而幾乎都待在家裡,或在小鎮走走晃晃而已。(好啦,看起來好像還是到處趴趴走很會玩... 不過吃喝玩樂文章沒有之前lockdown的時候排程塞車的那麼嚴重啦~)


我是車子有點不知名的狀況不敢開,所以只好跛輪出去覓食,不然我之前連去300公尺外的Costa買冰沙喝都開車去停在門口...


反正歐洲的這個春天雖然來的晚依然很美,到處都開花,怎樣都看不膩。


藍鈴花有三個顏色,除了原本的藍紫色、也有粉紅色的、跟白色的。


然後曬的到太陽跟曬不到太陽的地方,花況真的差非常多。我覺得人也是,我去年那個冬天真的很憂鬱,第一次明確地感受到,不是北歐人愛靠么,是日照時間短沒有陽光對心情的影響真的很大。我已經把北歐從我的wish list拿掉了~ 不然我應該會枯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