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春日好運花束

我一直相信嬌豔的鮮花可以帶給我的正面力量跟好人緣好運氣,這個禮拜有個跟總部大老闆很重要的會議,所以周末我就把家裡整理一下,然後去老師的花圃抓了兩把色調完全不一樣的花束,把家裡到處都弄的生意盎然又繽紛熱鬧。


加上英國天氣持續很爛,老師真是叫苦連天,所有花都晚了兩個禮拜才開,訂單完全來不及出貨,老師只好從這個禮拜起暫時關閉花圃,我才周末一早趕著先去抓兩把。


不過我是沒有很愛紫羅蘭啦,因為它的香味中帶著一股的尿騷味,害我每天起床下樓或是外出回家聞到都會很害怕,想說是那隻死胖橘溜進我家尿尿畫地盤了嗎


「一朝被拉屎、終生怕胖橘」的驚恐....  🐱

(每年都搞不清楚紫羅蘭Stock、金魚草Snapdragon、飛燕草Delphinium有什麼不同... 都是一根長長的開滿很多花,蜀葵Hollyhock就大到比較好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