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百吉再見,我永遠愛你~

跟各位疼愛關心胡百吉的老粉絲們報告一下。

我在台灣的家人5/13跟我們最疼愛的百吉弟弟說再見了。

本來不想貼怕爸媽看了又觸景傷情,但是這麼多年來我跟他承蒙大家的喜愛照顧 (還一起撈了那麼多錢),還是要跟各位疼愛他的粉絲說一聲。


能一起開心幸福當家人15年,我們都很幸運有彼此作伴。

一切的回憶都很美好,他就像睡著一樣平靜地離開了。

我當初離開台灣的時候有好好跟他說再見告訴他我很愛他,雖然是沒想到會將近兩年沒辦法回家看他,但是心理也是有準備他離開的時候我不會在他身邊。

我的心情還好,因為過去一年他日漸衰老疲弱的樣子我並沒有看到,所以沒有特別難過,他在我的記憶裡還是帥氣呆傻貪吃愛撒嬌的可愛蠢樣。


百吉的出現跟我開始玩拼布寫部落格斜槓副業是同時的,所以我部落格裡的生活吃喝玩樂總是有他、我的出版品裡面也有他、在家跟老師助理攝影師趕作品的時候也有他在一旁作陪、連我做花圈也常常拿來整他。

他永遠就是好脾氣地咬玩具來要跟大家玩,總是乖乖地讓我整、看到相機就很專業地看鏡頭裂嘴傻笑。每天下班回家大老遠還在巷口,他就知道馬上站在門邊等我進門。

謝謝各位疼愛他常常寄玩具肉乾來給他的粉絲,你們的記憶裡有他是我們的榮幸。


回顧這15年來的照片,我想跟我的寶貝弟弟說,謝謝你在我風光的時候陪我慶祝、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掉淚、謝謝你在我離家的時候幫我陪伴爸媽。我們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家庭才有機會照顧陪伴你一輩子。


下輩子投胎千萬不要當人,太辛苦了,還是一樣當隻呆傻可愛受主人極盡寵愛的好命寵物就好。

在我家陪伴過我們的兩狗兩貓都是養尊處優直到終老,是家人、是孩子、是老天給我們的福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