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Castle Ashby Gardens - Menagerie

如果沒看過menagerie這個字的,我跟大家解釋一下:重音在第二音節na上面,泛指展覽用的動物園。反正menagerie養的就是比較普通的農場花園裡的快樂動物區、zoo就比較專業學術保育分類的這樣。我猜啦~


反正(我的鄰居)侯爵養的就是可愛動物啦,種類非常莫名其妙,驢子、陸龜、鸚鵡、臭豬、毛茸茸的雞、跟... 一堆懶得拍的動物。


但是有很可愛的... meerkats 狐獴!! 他們就是超級神經病會成群結隊到處亂跑、跑一跑站起來東張西望、然後不停挖洞鑽洞,叫聲超級可愛爆笑。


我真的完全不懂(我的鄰居)侯爵家幹嘛養這個啦,可能就是19~20世紀時異國風情的收集吧~!











我還(付錢)吃了一頓午餐才走。一壺茶配兩塊蛋糕跟一隻雪糕。下次等你請客啊~ 侯爵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