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毫無偶包的術後第一天 - 腫成豬頭啊!!!

在老闆家飽睡了一晚,早餐又狂吃了好幾碗,就拍拍屁股叫老闆 (忘了我昨天在麻藥的影響下說過什麼渾話) 送我回家。😎

老闆還幫我開門、幫我提包包、幫我檢查花園後才離開。


然後我就倒床狂睡,還是 睡自己的床比較沒有賣身的壓力 (我說的不是那個、你們知道我的意思)

後來是被孽徒的()關心簡訊吵醒,神智不清下拍了這張剛醒趴在床上的照片給她看,不過還很有力氣在床上聲若洪鐘、中氣十足跟她聊了一個半小時。

聊到我肚子餓,又弄了碗維力炸醬麵 (這輩子第一次吃)、煎了塊小牛排、灌掉一大瓶可樂、把冰箱的冰淇淋全吃光、還幹掉一包豆干跟一包蜜餞。舒服! 動了手術之後胃口又更好了,繼續睡~


除了臉腫眼睛腫喉嚨痛吞嚥困難之外,這種小手術沒啥大不了的啊~ 雖然牙齦傷口在右邊,我還有左邊可以咬啊! 有啥好在那邊裝可憐該該叫的~

醫生說禮拜一的疫苗可以照打!

(為什麼這種醜照片也敢貼? 我是腦袋動手術嗎...)


五分鐘前照的剛起床更腫的明亮高清版,保證無美肌修圖 (who cares.... 都腫成這德行了還有啥好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