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蚵仔白菜&鳳京白菜

我種的小白菜收成了,我種了兩款,一個是一般小白菜、一個是鳳京白菜。啊兩口就吃光了。(旁邊還有夾雜長得很不好的空心菜、冰菜、茼蒿)

窗台是真的可以種菜,蟲比較少,但是無法種太多,要輪栽也有點困難。而且日光比較不充足,長的速度就比較慢,要能成功採收的風險相對也比較高。


然後我的小白菜只會拿來煮泡麵,偏偏我煮泡麵+蛋的技巧很差,都濁濁糊糊泡泡的。

之前也拿過小白菜弄蝦仁煎,是很好吃啦~

還有啥其它吃法



持續思考研究我到底要怎樣種菜才能量大夠吃不用等太久又不會招蟲... 該不會真的要去買個戶外的蔬菜種植桌或是小溫室吧? 我都要走了呢.... ㄎㄎ... (如果有在英國的朋友願意以後免費接手我是可以去買啦~) (~ 但是想到我還要自己組裝我就累!)

有關過不一樣的資深學姊我來分享lockdown要幹嘛

老娘真的關好關滿關出人生新境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