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這個方髮 燙頭髮

上周六去了一趟倫敦,弄頭髮!! (還有見Clubhouse網友啦~)

我上次弄頭髮是去年七月暫時解封的時候,由於自由太寶貴會莫名其妙得到又失去,所以當初直接把長捲髮剪掉變成肩上鮑伯頭比較方便,沒想到關了10個月又長長了,這次既然又要跑一趟倫敦那就乾脆燙一下換個造型吧~

一樣是找倫敦最有名的台灣設計師「這個方髮(https://www.facebook.com/fangtastic/

),台灣人圈都知道她,我跟幾個Clubhouse認識的台灣朋友都是這幾天陸續去找她整理,約的可滿的呢~

外國人沒有在燙頭髮的,只有頭髮又粗又硬的亞洲人會去燙,所以我滿頭插電類似極刑的鬼德行應該是嚇死店裡其他外國客人。

燙好之後因為要去見網友,所以還幫我抓好造型美美滴... 結果一出門大風一吹大雨一淋就毀一半了... 變成個小花媽去見第一次碰面的網友,哭哭~~~


我這樣稍微過肩的長度,從頭到尾修剪+燙完大概約3.5~4個小時左右,£265 (肩上燙是£250,看長度過肩+£15)。考量倫敦的消費,這個價格是非常合理的,去中山北路或是天母找日本設計師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而且我弄一次都要撐一年的,這樣很好留長整理很划算!


燙後整理的方法,會依照我自己生活的習慣跟簡易度調整,不但現場解釋示範的非常清楚,還寄來很詳細的書面指示,有很多新招式跟技巧我以前還沒試過,真的非常棒!

我還是沒有染頭髮... 我的髮色本來就比較淺,燙完還會越來越淺,現在也還沒有白頭髮,所以還是先維持本色吧。



外國人其實很少像我們這樣大幅度改變髮型造型,通常他們出社會工作後大多維持一個固定的型然後定期修剪補染而已,所以看我一下長髮變短髮、短髮又留長、留長再弄捲(而且他們不知道燙髮是啥意思以為我是每天出門花時間上電棒捲)、兩年換三個造型,都非常驚訝,但是嘴巴都還是很甜地稱讚,這個造型很適合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