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早上小鎮運動

現在英國天亮的早,都四點多天就亮了,晚上九點十點才天黑,跟之前冬天比起來,當然心情非常好啊~


由於我lockdown一年真的胖太多了,視訊會議雙下巴都遮不住了,是完全沒有人會提醒批評我 (是我自己看不下去),甚至我說我可能該減肥一下的時候手下老闆也都皺眉一臉「妳明明就那麼小隻妳在說什麼!?」的荒謬表情看我 (我愛他們我要在國外定居!!),不過知道我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時候倒是很擔憂地說我該活的健康一點。


所以他們鼓勵我,反正天亮了也睡不著 (他們太不了解我了),我們就約了每天早上七點出門去走走跑跑半個小時,再回來洗澡吃早餐開始工作。然後他們知道我愛拍照,所以還弄了一個小群組,每天早上上傳一張路上隨手拍的花草鳥獸照片分享,提高我的動力跟黏著度。(順便監視我是不是真的有出門運動)


歐洲的春夏是真的非常美,即使我同樣景色從2019年開始已經算是看第三次了,還是看不膩。滿地的小野花,蒲公英、buttercup、小雛菊、野罌粟,雖然清晨整個草地都是露水,出去一趟鞋襪全濕,但是呼吸著新鮮空氣,還是很舒暢。


我就是快走+間歇跑步著,多少流點汗、喘就停下來。


可惡的是,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咖啡店,然後手上不小心就會多出一杯咖啡巧克力冰沙+一塊蛋糕。該不會開始運動之後就又更胖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