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Peach Blossom 鬱金香

我種了三款鬱金香,這一款是最先開花的,蜜桃色雙瓣的鬱金香,是早春開花款的。


歐洲的鬱金香真的非常多種類,我當初就是網路上看到這款跟葡萄風信子種在一起開花超美的,我就這兩種都買然後混種。


(啊結果怎麼不小心在我的花盆裡鬱金香開左邊、葡萄風信子開右邊,沒有混在一起~~~ 哭哭! 😭)


這麼美的蜜桃鬱金香當初買10顆球莖只要£5.99,竟然全部成功長出來!! 品質真好!!


妙的是,因為我每天早晚巡我的花園好幾次,白天出太陽的時候花朵就整個大開、傍晚太陽下山溫度驟降,花瓣就又合起來,就這樣每天早晚開開闔闔。超可愛的~


我同時還種了另外兩款,一個叫 Flaming Flag、一個叫 Ice Cream,好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