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打完疫苗的副作用是胃口大開

打完第一劑Moderna疫苗兩個禮拜,副作用超級嚴重的,胃口大開啊~~~ (~ 其實我分不出來是開完刀的副作用還是打完疫苗的副作用)

碰到Costa 50周年慶,所以上禮拜有兩天只要去買冰咖啡或冰茶就只要50p (台幣20)、特定甜點打折。我買菜的Waitrose旁邊就有一家很大間的豪華Costa,而且甜點口味跟我小鎮裡的小Costa竟然還不一樣,就順便買了點回家。


所以我的午餐竟然就是一杯巧克力咖啡冰沙+一大盤壽司+一大盆芒果+兩塊檸檬口味的蛋糕。不要以為我一天只吃這一頓,其實晚上還吃了KFC辣雞翅桶。


然後我的早餐,被老闆養壞了。開完刀住他家那天,他幫我弄了優格配各種水果,其實我是不吃優格跟奶製品的,不過他這樣弄好好吃,然後送我回家前還擔心我在家休息不方便買菜開車外出也危險,所以還先去幫我買了一大堆調了味的蜂蜜優格跟各種水果,他老婆還給了我幾小盒咀嚼不費力的兒童穀片。然後我就吃上癮吃出習慣了... (不然以往我的早餐都是摸爸牌蒸蛋的... 摸爸哭哭了... 😝)


🍨 🍨 🍨 🍨 🍨


我還是(硬著心腸)沒答應老闆要續約留下來,但是他真的很有風度也完全了解支持我的career planning,依然(假裝)很用心在幫我跟總部拉關係找工作,哈哈哈~~~

這禮拜他在總部新到職的大老闆安排了視訊聽英國的市場簡報,他就硬把我塞進去坐在他旁邊的C位還硬喬了5分鐘要我簡報一部份。總共100多頁的簡報我只有很不重要的2頁,但是我老闆還是花了很多時間跟我一起修潤順過,說這2頁一定要展現出一個未來CFO的高度,要讓大老闆想把我留在歐洲用捨不得送""去中國。

所以我為了這5分鐘的簡報,真的在家練習了一個禮拜,還找了我的阿伯手下試聽幫我調整我的用字遣詞跟矯正發音。(結果阿伯的評語竟然是說,妳的英文進步好多喔,20個月前其實很多時候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 ! 三小啊!? 🔥) (翻桌)

(我本來當笑話講給我老闆聽,他還很護短沒好氣地哼了一聲說,這些沒跟外國人講話過的英國人,是他們託妳的福的英文進步了! 👩️‍💋👨)

一堆人搶著要的好機會我是怎麼有技巧地解套、還更加得到老闆完全的信任,過陣子等到真的全身而退安全下莊了再跟大家分享。(我真的是超級小必取 😛)


💉 💉 💉 💉 💉


好啦,認真講,打完疫苗的副作用是真的有一點小小嚴重。打完頭兩天覺得還好,可是第三天開始,打針部位腫痛舉不起來、全身痠痛像是運動過度、非常疲勞一直想睡覺、有點畏寒發抖一天要泡兩次澡,過幾天後以為症狀減輕沒想到又開始劇烈頭痛了三四天。一直到打完疫苗兩個禮拜才好了一點,這段期間我白天如果沒有開會 (其實我一個禮拜只有三四個完全不重要就算我沒出現也不會有人發現的會),幾乎都癱死在床上昏睡。(然後也完全沒有人找我沒有事要我處理)😌

輕如鴻毛地存在著~ (除了我老闆應該沒有人發現or感覺到我在英國工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