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雜草只是你不要的花

一句話惹火國外園藝社團的高人們 -這是雜草嗎?

絕對會被環保生態正義高()人罵,這不是雜草! 只是你不想要的花!

高人們都會罵說,地球上的蜜蜂會滅絕就是你們這些人害的!!


我去年傻傻地在我的花床灑滿野花種子,啊野花就是花小小葉子很多觀賞性不高的雜草... 就長出一堆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但是這些野花其實很吸引蜜蜂,地球上的蜜蜂都是靠這些野花養的,而不是花農花圃裡的花果樹養的。


所以如果不是侵略性太強的野花野草,高人們都會叫你留下來餵蜜蜂。


我的原則是:長在草地上的我絕對不會去除就讓它長,壞人就讓帥園丁當,但是他也只是除草機斷頭而已不會連根拔掉;如果是我一時不察讓它們長在花床上的話,只要不是蔓延覆蓋我的花床表土害我的植物曬不到太陽長不出來、或是糾纏住我的植物害它們窒息,我就留著盡量不處理,一旦開花了我也不會拔就留給蜜蜂吃,等到它們花謝了我才處理拔掉。


🌱 🌱 🌱 🌱 🌱


大家都很愛玩一句話惹火某個科系或某個職業的人。

一句話惹火我的科系 (財務管理系):哪支股票賺錢?

一句話惹火我的工作 (車業):我不會開車我等自動駕駛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