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閒逛一下 Coton Manor

這趟來逛我主要是看藍鈴花海,所以花園我就是隨便逛逛而已。


而且英國今年有個史上最尷尬的春天,就是溫度太低雨水過多,所以今年春天的花都晚開至少兩個禮拜、花況也非常差甚至淹死爛掉,真的沒啥其它花好看的。


我這趟是五月初去的,主要還是以球莖植物為主,紫藤花稍微冒出來了,可能真的要比往年晚兩個禮拜、大概到五月中五月底才會滿開。而且目前陽光溫度都不足,連我小鎮的紫藤都不夠紫有點蒼白,真慘。


















可愛的是我之前介紹過英國果園的植物都被五花大綁在牆上或是鐵網上,現在蘋果開花了,五花大綁地開花了,真的超好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