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2

享受「校正回歸」天外飛來橫財的美甲療程

我這個月的薪水也被公司【校正回歸】之後,突然拿到一大筆去年一整年少付給我的福利金,所以我就去好好福利一下我自己。(秒趕上台灣話題速度 👩🎓)

離開台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修過手腳了,除了這邊真的超貴的之外,最主要是老娘我每天都要做家事煮飯打掃翻土種菜,早就遠離美白肥嫩纖纖玉手的貴婦生活,完全放棄了我的人生。


找了一間看起來乾淨的美容院,預約了手腳的SPA,順便上個色。

結果沒有很滿意啦,他們不願意修剪指緣死皮、工有點粗、然後上色處理也不是很細心,真的沒有辦法跟台灣比。基礎手跟腳幾乎都分別是£30~40、上色也分別是£12~15,這樣手腳弄下來真的滿貴的又不漂亮。

我以前在台灣每個禮拜去美容院手+腳,修得乾乾淨淨、上色得漂漂亮亮的,整套下來只要台幣750,去外面美甲沙龍也是1000上下而已還被伺候地舒舒服服的。所以我好幾年沒有自己剪過指甲。真想在這邊自己開一間幫台灣美甲師辦工簽,保證把英國這些全部打趴。

然後我又找了做臉跟按摩的,接下來幾個禮拜慢慢享受我的 天外飛來橫財的校正回歸


【補充】大家吵什麼校正回歸啦? 台灣確診染疫數目根本都不是真的啦~ 一堆無症狀、有沒有確實匡列接觸史也不知道,都沒辦法檢測是在計較那數字幹嘛? 一堆隱性沒檢查沒抓到的到處跑... 現在看台灣新聞跟防疫資訊,根本就像是一年前的舊聞重播,我都以為我熬了一年的惡夢還沒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