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小鎮也沾光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


 不只台灣人愛沾光,我的小鎮居民也很愛沾光。

其實美國總統就職干大家屁事,但是這次前戲太鬧、警戒程度太高,全球幾乎都在同步轉播 (等著看好戲),所以我電視台不管怎麼轉,英國日本德國台灣新聞台通通都逃不過就職典禮的實況轉播疲勞轟炸。

然後小鎮社團就突然有人感動地說,A little role for Olney on a historic day (我的小鎮 Olney 也在這歷史的一刻中參一咖這樣)

... 因為典禮上演唱了一首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最早是出自我的小鎮教堂的聖詩詩集中。我的小鎮 Olney Home of Amazing Grace

(我部落格之前介紹過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19/10/olney.html)

 

更瞎的是,美國的拼布社團馬上在照片中找到亮點,畫面右後方那位阿嬤戴的布口罩,用的是 Kaffe Fassett 的花布,哈哈哈哈~~~


然後... 美國... ... 沒救了,God bless you...

(我老闆一直開玩笑問我要不要去美國,講英文我也很熟去過的地方都還比他多、又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升官機會啊~ 美國總部在亞特蘭大,自從BLM大暴動之後,再加上這波疫情全世界最失控之冠,美國辦公室從去年三月就無限期關閉到現在,短期內也沒有打算再開放。所有外派人員跟家屬這半年來都急著逃回德國遠距上班,甚至有其他外國人約滿不續就自動消失了自己回國的也有,所以現在只要舉手說願意去美國,絕對馬上拿到off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