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Deep Frying 到此為止

網友送我一包【日清最高金賞炸雞粉 - 醬油口味】,就來吃吃看。這個粉已經調味好了,只要加雞蛋跟加水,肉裹一裹醃一醃就可以去炸出超好吃的唐揚雞。🐔


我試過有加蛋跟沒加蛋的兩種炸法,不過我覺得炸粉本身味道很重,所以不管有沒有加蛋好像都沒差,就炸出來比較黃跟比較不黃而已吧?


然後我剩下的一點年糕,之前是包水餃皮來炸,依照網友建議用雞蛋麵粉裹著去炸試試看,嗯.... 我覺得還好... 我還是喜歡水餃皮的均勻扎實感,也不會麵糊沾黏的到處都是整個油看起來髒髒的。


但是油炸真的很好吃,那個日本炸雞粉可以讓自己的手藝秒升級,然後每天都想炸點什麼來吃,除了肉之外、連蔬菜也炸,就自己在家開鹽酥雞攤了。



不過我以後真的不想再用油鍋deep fry了,因為烹飪習慣不同,國外的抽油煙機都是裝好看的,一點屁用都沒有,我每次炸東西都要把前後門窗全部打開通風 (靠北現在外面都零下啊~),但是我的 open planning 開放式廚房 還是弄的整間房子都是油煙味。(裹麵粉的東西就算用氣炸鍋也很麻煩難清洗)


而且沒想到我還年輕、吃油炸的還是會長痘痘,真的很痛苦,浪費我買的那個什麼小黑瓶夜間修復精華。

下次想吃炸雞開車去肯德基買就好。(離我最近的肯德基竟然在20km外的高路公路休息站... 現在偷跑離家那麼遠會被警察抓到罰錢吧?)

(奇怪冬天水果比較好吃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